2007最後一天 
和大頭到陽明山泡完了溫泉  本來想殺到101看煙火
但是大頭說圓山好像可以看到不錯的景 就試著上去看看了
哇 沒想到人也還挺多的而且101就清楚的在我們眼前
(哈哈 真是不錯的位置啊 不用跟人家人擠人)

窩在廣場前 冷風不斷的吹來有種好冷的感覺
(帽子 圍巾 口罩 手套都派上用場了 還是冷)
好想喝飲料 
真的嗎 說嫁給我 我就去買
大頭居然出了個狠招
叫我為了一罐飲料嫁人
(我想這可以榮登最濫的求婚方式寶座吧!)
                      更正:最有創意的求婚方式   可以吧    

10 9 8 7 6 5 4 3 2 1

遠方的煙火點亮了整個城市
火樹銀花的景象真的很美
雖然天很冷 心卻很暖
大頭因為有你在我身邊
(去年的這個時候你也在我身邊 只是當時的我們都不知道命運的絲線繫在對方身上)
新年快樂 我們幸福的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