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ㄧ
上完了課 大頭剛好也到了朝馬站
載到了心愛的人後決定到都會公園走走
沒想到當行駛路中間的時候發現前面一台車的後車箱居然會動
綁上了一條繩子 感覺似乎放著麻布袋
我一邊編著血水滲出來的故事 大頭則覺得是綁架案
正當兩人聊的正起勁時
沒想到後車箱 開了三分之ㄧ
仔細看了一下 哇 是四條腿吧
往旁邊一看 我狂笑不止 是一隻狗ㄟ
大頭 你看到頭了沒
哇 真的ㄟ 太好笑了吧
就在我們狂笑當下 車箱蓋又蓋了起來
突然間狗狗已經轉個一百八十度 從另一邊探出頭來
明明是隻很大的狗怎有辦法在那麼小的空間迅速轉身

而且這隻狗大概太無聊了不斷的轉身
娛樂這兩個在車上無聊的人
之二
在都會公園裡漫步 微風徐徐吹來
綠意盎然的四周 讓人的心情也跟著輕快
大頭浪漫的抱起妹妹頭(哇 是要學偶像劇轉圈圈嗎 真開心)
沒想到事實是大頭作勢要把妹妹投丟到湖裡(而且是臭的湖)
最後大頭還是不忍  終於在湖畔前把妹妹頭放下來
妹妹投以為自己免於被謀害的危險
沒想到 腳底滑滑的 一看
哇 人家是滿城盡帶黃金甲
      我是滿腳盡是黃金屎
為什麼
大頭 你對我這麼狠
我知道我.....比偶像劇的女主角是只差一點點
但是也用不著叫我踩狗屎吧....嗚嗚
開玩笑的 其實我喜歡大頭抱我起來 哪怕是作勢要丟我 因為我知道你捨不得
那樣子也會採到狗屎 也很好笑 真真的是太幸運了 我想這件好玩的事情應該會被記一輩子吧
 
之三
和二姐 姊夫一起到大魯閣 打棒球
結果遇到他們臨時舉辦節目
就是拿一隻大鎚子槌看看可以得到多少分
因為獎品是米老鼠娃娃一隻
所以我連玩了三場
最後一場860分 可是破了很多男士的紀錄呢
但是...........天不從我願啊
我的獎品只有一枚代幣.......媽呀(破紀錄才有娃娃)
害我的喜悅感頓時消失無蹤
太可惡了 怎可以男生女生一起比呢 真是不公平 
手酸死了..........氣人
之四
第一次到現場看球賽
我和大頭坐上了攝影機的架子上 居高臨下
簡直是超讚的 應該是全場裡的VIP座位吧
後來跑來幾個猴死囝仔 一直在後面碰碰跳跳當我們的燈泡
還好ㄚ姨心情好 不然就拿出教訓小孩的本領  哈哈哈
還發現原來球場外友職業撿球員說
下次也來揀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