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泰國 絕對少不了有名的按摩
從古式泰式按摩 腳底按摩 到精油按摩
可謂百家爭鳴啊
這是旅程中我們則各挑了一個試試
泰式按摩--臥佛寺
臥佛寺因有設立按摩專門學校
所以許多旅遊書都推薦可到此一按
我們買了一小時 340銖 的泰式按摩
我覺得頗舒服的 大頭則覺得太用力了(誰叫他要說自己不怕痛啊)
腳底按摩--有馬溫泉
打的大日本的招牌 也是眾多玩家推薦的地方
可是我做的頭部按摩一小時280銖
從一開始我就想起來罵人 小姐實在太粗魯了點
把我的臉用力搓揉 差點沒捏出一條條皺紋
下次千萬不要再去了 
第一次被按到想逃啊
精油按摩
urbernretreat
超級舒服的地方
而且我們倆用了泰友營買一送一的copoun
120分的精油藥草球1900銖
算得上是高級享受平價消費了
(不過這裡有一件讓我很興奮的事情  我居然看到一個風塵女子一絲不掛只拿了一條浴巾遮住 瀟灑的翹著二郎腿抽菸 真的是 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