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風徐徐吹來  遠方的點點星光 是停泊商船的燈火
就這樣    我還來不及好好感受這週遭的一切
大頭說話了
親愛的 謝謝你這麼遠來幫我過生日  我準備了一份禮物
說完話的大頭 歪著屁股 一手伸進口袋 怎麼看都有種想放屁加屁股癢的感覺
但是手裡拿出來的居然是  一枚戒指
嫁給我吧  我的腦子頓時一片空白  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
雖然大頭平常 很常嚷著要我嫁給他
但是
今天 我真的沒想到 實在太突然了
慌忙的抗議著
你太奸詐了啦 人家沒準備說
不顧著我的抗議聲
大頭直問我  好不好

親愛的  當然好
有你在的地方 就是幸福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