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你們要去賭博?    這是有些人的回答
哇,很遠很冷ㄟ 你們去幹麻
大家聽到我們要去阿拉斯加大概有上面的反應
到底為什麼來到了阿拉斯加
真的要謝謝大頭成全我的浪漫

自從看完阿拉斯加之死( INTO THE WILD)
我對阿拉斯加就有莫名的感情
super tramp的影像一直在我的心頭縈繞
務實的我沒辦法浪漫到拋棄所有走回自然
膽小的我也沒有荒野生存的本事
但是心中總有個念頭想到這裡走走
所以大頭說蜜月想到美國   我說想到阿拉斯加

就這樣我們成行了 敬克里斯


為了我的浪漫............

早春這個淡季中的淡季
其實極光看見的機率不大(事實上是很不可能)
DENAI公園還沒完全開放(野外活動也都沒開始)
所以能做的事情屈指可數
縱使這樣
我們還是很開心 能跟心愛的人一起
在廣衾的大地上驅車前行
享受這單純而美好的時光

4/27 fairbanks
DELTA轉東京到西雅圖 32004元
ALASKA AIR西雅圖到費爾班克8000?
因為便宜一點所以飛很久
搭了快一天的飛機
整個人昏昏沉沉的

中間在西雅圖轉機時到downtown因為實在不行了
大頭到麥當勞點飲料讓我睡覺
沒想到麥當勞的警衛居然把我叫起來不給我睡
唉  我看起來像游民嗎

晚上終於到ALASKA的fairbanks 超級棒的旅館WEDGEWOOD
房間加上客廳 廚房 飯廳
整個超級棒 還有獨立穿衣間跟熨斗
簡直是家裡嘛 外面還有個悠閒的陽台
4/28 north pole +chena hot spring

4/29 fairbanks
大頭用PRICELINE標到超級滿意的價格45一晚(未稅)
所以我們到Fred Meyer 買了king crab 1b(磅)12元 共買兩隻17元的大腳
回來用微波爐灑點鹽加上奶油
香噴噴的蟹腳就這樣上桌了
真的是很新鮮又肥美啊
大口豪邁的吃著(這一餐是這幾天最好的了)
再加上哈根達斯(此行兩人決定舉辦美國種豬比賽 看誰贏得勝利)
後來我又昏睡 出門5點到處都關了
4/30 Denali
從faurbanks開了將近兩個小時的車程
天氣越來越好 不像市區的大雨
車行在山路間 路面十分寬敞
沿途看到Mt. Denali十分震撼 白雪皚皚 很不真實
有種像活在楚門的世界般  我們一直說那是電影的布幕
車子開進國家公園 因仍未完全開放不收門票
不過也只能再前面看看 否則深入裡面可以看到很多野生動物
也可以到克里夫的公車朝聖依下 

5/1 pipeline+North of musem
5/2 Alaska railro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